Friday 29 July 2011

29----7----2011______❤

我回来拉____________❤
每天想写我的BLOg,却每天都好懒惰>.....<


开进来了、只是看followers有没有增加还有按最上面的-------)NUFFNANG广告-.-
都是自己在按T^T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按内~~看到这里的宝贝们马上帮我去点点贝:P
每次写着BLOg、亲爱的都会一直发信息来~~我就是想说再多写点他就在那里几里瓜拉的额>...<



刚才还叫我臭老婆.`.下午是谁比较臭蛤~~当我跟他说我在写BloG时他就会说[记得写爱我蛤] (∩‿∩✿)就是酱可爱...拿他没办法-.-最近去约会都他都会问我[有没有乖]、[有没有想我]不是以前常问我的[你爱我吗]>.....<

刚才叫他跟我说我爱你他居然说AKU CINTA MUT^T看下就是无言=。=
老公、、我爱你❤
老公送的熊宝宝≧▽≦
------------------------------------------------------------------------------------------------------------------
昨天放学时被朋友问你平常都有化妆来学校蛤==||||
真的是做我冷到~~我这几天眼睛仲加没带lens就被问~这样的问题~是差太多了蛤-、-
我当然说没有lo..她还问我[所以你没有lo]?
我又不是神经病-。-虽然我会化~去学校化的话肯定很多人讲嫌话的莫==|||||
不知道是该笑还是什么TT﹏TT

--------------------------------------------------------------------------------------------------------------------
明天给我家的仓鼠宝宝亮个相=PP



看到这里、、快快快去点我的NUFFNANG广告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