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真正的朋友有几个♥?

参加了一个fb的比赛额..
本来是第一名的~前天去看下变成了第二名;(
那个女生根本很明显是灌票的从800++飞到了1800++的[天堂]
我就紧张料LO/。\
因为灌票、交换票、空帐号..
真的可以一下进很快..不用理别人要赞不赞~~
我勒~~
就去跟店主投诉了我=PP
她sibeh厉害的-.-可以证明她的票是真的..
这当然能阿~~因为当然有真正的朋友邦他赞拉~~
我就去她的比赛照照copy了50++link给店主
帮她赞赞的空头帐号拉=P还是店主叫我停的xDD
吃饱太闲空?
没办法~~不给她死她就很嚣张的:@
店主说给她时间证明~~!
如果他真的厉害到能证明~
我也只能任命、我的500飞了T^T
前天就去发给很好的几个朋友要他们随便帮我宣传没半个当成一回事还当没看到==||
今天早上发了俩封信息给朋友~~跟她们借帐号邀请人东西~
一个在班的很好的朋友没回我~!她应该是假假没看到贝~还是那个从没见面的siBu朋友好lo~~二话不说就借我了-。-
结果我不能开!!死FB~~问题多多~~
这些朋友真的看破借我几个小时都不可以!!
说些好的吧=P昨天姐姐回来了..
带了我亲爱的生日礼物回来/。\[相机+三件-衣服]xDD
心情很好-PP懒惰的关系所以没放上来拉=PP
---------------------------------------------------------------------------------------------------------------------
帮我click最上端的[nuffnang]广告♥谢谢♥
有些真正把你当朋友的你不知道一些是表面上跟你很好、她要你帮什么你都帮~
等自己真正需要他们帮忙、她们会少块肉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