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我的牙齿:(

这几天都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带牙套><
我去年就已今去过美里那检查了,牙齿模型、拍照什么都好了><
医生根我说要补牙就算了洗牙也可以但要拔牙TT!!拔一颗我都快晕了!
他....他...说要拔四颗!!!!问医生可不可以下排牙不用做?..他说不能.那不美TT
整个听到就是没有心去><
回来就是给我考虑的时间加拔牙什么,,好了才可以去/。\
很想要有平平美美的牙齿亚TT很想要笑的时后不用担心牙齿丑丑跑出来见人;(
那时回来就去了民都鲁的牙科室=(问了医生他叫我想清楚=(我最后的决定还是不敢所以放弃了TT
没人鼓励我的、、TT在班都问有带牙套的朋有超多问题的=0=好奇嘛=0=
可是我那个朋友是去诗巫做的,她有点白兔牙加虎牙勒=(医生都说他可以不用拔~为什么我要><
她还是有拔拉OO还跟我说拔牙没什么,不恐怖的=(她好勇敢=O
我呢、就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加上去美里绑又可以不用还钱,爸爸office出就是说政府还拉=OO
交通就比较不方便了=(可不可以把我弄晕起来时那四颗牙就不见了=D?
好想去诗巫看看~因为好像是不用拔牙=P?
可是要还很多钱+加+巴士费。我爸这么吝啬会帮我出钱么/。\
烦死我了=(妈妈还说拔这么多等老了很快没牙齿才知道/。\
听她说了后,好可惜酱好好的牙要拔><我的牙齿又不是那么的好莫=(
今天写比较多有没有?=D
因为一说到这个就很多要说的也很多问题,班的那位朋友快被我烦死了xD
爱美就是酱拉=-=天天烦这烦那><
牙齿平平就好lo><
眼睛怎那么小,-.-
睫毛可以长点吗,@@
皮肤想要再白些><


看看这张><好笑吗?:D笑笑没烦恼=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