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满满的一天♥31-7-2011♥

今天去吃了寿司♥


♥我爱他


















带了我的熊熊:PP



♥我的袜套/。\


♥今天的眼妆><请忽略我的眉毛/。\

去了海边还穿了老公大大的拖鞋xDD



DOmO的牙齿画错去><♥


♥跳芭蕾舞?xDD不是拉><不小心拍的..



♥阿宝色

老公的拖鞋亮像了=PP我穿了只有鞋的一半>< ♥要回家了


回家了还在拍-.-






















THe EnD

-----------------------------------------------------
cliCK NUffNANG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