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银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内


对我来说都很平常因为[就是很平常xD]=P

最多提醒我[亲爱的♥]今天是情人节=P
因为他好像只记得2月14的吧=O=老人家来的=P我不怪他><
今天能去约会该多好啊\\>O<//亲爱的这句是给你的[[我爱你永永远远♥]]


我的部落格安静到很可怕><每次开自己blog时也开别人的xD
因为他们的有歌听哇xD
我呢=O=还是不懂怎么放。。
等人帮我放拉=P


每天上来都看有几个关注的人了><
还是很少很少;(
13而已内><慢慢来吧=P
哈哈><

喜欢把字放大大><比较容易看的说xD老花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