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第62封信息[♥]

今天算还蛮清松的一天、
清松的课、没有补习
在班可以跟朋友说话说到爽睡觉睡到爽=O=
今天决定了,跟会读书的朋友上课=P
总算有学到点东西拉
写好部落格就下线去了=P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没水]用><
洗厕所的就闲空料><
厕所臭到我要晕去@@
进入正题><
这部落格刚开所以每天都会更新0。0
不知道我的dar会不会看、
今天在班没有事情做时习惯性的会一直拿手机出来看
看到DaR的信息。。。
我都没回~~又放回了口袋、、有没有50次都不懂=0=
有骂人的、、有好好说的、、、有服衍的。。
到刚才睡觉起来又有信息、
叫我猪八戒也有xD==
没有诚意de=P
我现在也不懂该怎么回ni了、
明明是wo生气现在变ni生气=O=
Ni才彻底赢了!
心情没有不好~~
因为我说过的、、
不管我再怎样,我都没有想要离开你的一粒意思xD
我很放心的说=P
要给你紧张+P
我会冷静,你只会骂人。
我比较成熟=PP
认定你了拉;D飞也飞不掉><
DaR.[♥]
我有乖=)
但是你没有;(
你说过不可以回男生信息=@
我没有回。。
你自己却有回。。
不过那天我好像说漏嘴?><
你就再也没回我用来kacao你的号码了=-=
我用这么认真的眼神问你[你有没有乖?]
还跟我说的理所当然的[有]
很本事,开始说骗话了。。要抓来打料O。O
给他看这一张照片他会吓半死的=O=

是我来的=P我知道不像=P
DaR总之就是我会爱你很久很久=PDaR[♥]目你目你XD
88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