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给我最亲爱的老公♥

亲爱的、
也许时间久了,你会发现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不喜掩饰自己的,所以我爱哭/、\,我爱闹脾气♥
这400多天,你是怎忍过来的=D?
我也努力过想要做好你女朋友的身份><
但好像怎么做、我总是什麽都做不好;(
不能做到不乱发脾气,不让你生气♥
原谅我不完美、原谅我不懂事、原谅我不成熟____♥
如果有一个人肯容忍我所有缺点、
任我怎样任性,怎样蛮不讲理都对我不离不弃、
费劲心思博[我]一笑、
不管多远,只要你一个电话就让他来到我身边来、
找个这样的好男人就嫁了呗!我在暗示你了HO><说的都是老公你=P
其实是想问:你老公你娶不娶我哇TT?
一直都覺得擁抱比目目:更加真實更有安全感..
所以有段句子一定要给老公大人您看看=P因为我这样抱过你xD而且你很喜欢的说~~
[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抱著你的時候,男人請轉過身,緊緊抱著自己深爱的女人。
 因為,當一個女人願意從背後拥抱著你的時候,代表著她把自己的心都交給了你,那擁抱裡,有著太多太多的愛……]
一段感情里没有谁配不配谁知道吗?老公♥
只要俩个人真心相爱,那还有什么配不配好说的吗???只是我比你聪明多了=P
醒醒呗=P别每天吵着问我@@我们配吗我们配吗xD
吵架好别跟我说对不起;@错的好像比较多是我拉=P
可是我不原谅你就会抓狂wor=-=我就很常会骂[凶屁]=O
我觉得.....老公阿><当我说好这俩个字你怎个就是弱掉la=P我就赢料loxD
我要你说对不起时又不说><总说我爱你=O我偶尔会说谢谢xD然后逼你说不客气=P
老公我一直都没忘记我们的约定♥
吵架归吵架不分手=P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P
还有就是我们会结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一起生活,我在家洗衣烧菜煮饭做你的黄脸婆=P你做工养家赚钱=P
周末一起玩你爱玩的game,看戏到通宵,打包KFC吃=P
一路走来,我们也经历了很多很多,有快乐有幸福也有伤心也流过眼泪但是!!
老公也付出了很多很多..这世界上除了你没人可以对我这么好了♥
想跟老公你说声谢谢♥我好爱你file://%3eo%3c//
写了好多个小时O。O现在1:20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