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30-7-2011[星期六]

闷到来更新了/.\
躺在床上,看着电脑久久不知写什么好~
好想念我那亲爱的额~我的星期六就是一个人、一个手机、一台电脑过一整天~
每天溺在衣服网看衣服/。\都快溺晕了~
看到了这个=P下次也来涂xD




亲爱的:OO你可让我想死你了额~明明是吃饭时间,电话还是静静的~。~
天天说做工赚钱养我带我去玩-.-养我买衣服好了:D
男人~如果女人不爱你,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不要报怨我脾气太怪,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P╮(╯_╰) ╭我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而做男人需要的女人file://%3eo%3c//


如果有一天,你丢下我了,千万记得,只要蹲下就可以捡起我:)
我就是这么样爱你、管你有多不信=PP
时间可以证明=O牵手一起走过了435++

我爱你


又要考试了~~这次不抱佛脚了~抱猪脚的话成绩可以好点不-。-
我天天都在读读的是面子书:D
那些书~我看它认识它~它像在跟我说[我跟你不熟、别跟我装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